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暨2018年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8 年 12 月 25 日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于2018年12月12日至15日在湖南省岳阳市顺利召开。主任委员刘毓民、秘书长安方、副主任委员杜建国、副主任委员杜孟成、委员及企业代表等4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任委员刘毓民主持本次会议,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的换届公告和第五届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组成方案并颁发委员证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第四届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报告》、《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第五届分技术委员会章程》、《第五届秘书处工作细则》和《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审查通过了《第五届工作规划》、《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专业领域标准体系》和《2019年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橡胶防老剂 6PPD》等三项国家标准、五项行业标准的送审稿等相关资料。

      另外,秘书长安方组织代表学习《团体标准产生的背景,作用和工作程序》的有关内容;项目负责人郭艳萍就新版GB/T 18952-2017《橡胶配合剂 硫磺及试验方法》的主要技术内容向全体代表进行了宣贯。

      在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会议日程。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软管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