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福州市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8 年 12 月 15 日

      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于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标准起草人及代表共有28人。

      会议首先由主任委员孙钢强主持,宣布了国家标准委批准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宣布了第六届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SAC/TC35/SC10)组成方案并颁发了委员证书,通报了第六届《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和《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

      秘书长李飒总结了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8年标准体系变动情况,通报了2018年标准计划立项情况,同时主持讨论并落实了2019年至2020年拟申报标准计划项目和2019年委员调整事宜。

      副主任委员杨建雄和副主任委员刘勤度分别主持审查了3项标准送审稿:推荐性化工行业标准《膜式燃气表用橡胶膜片和橡胶件》、推荐性国家标准《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芯吸性能测试方法》和推荐性国家标准《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致液体污染性测试方法》。会议一致同意这三项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并按会议审查意见修改后形成报批稿,按程序报批。

      会议通过全体参会人员的努力,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

          

                                                                                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供稿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合成橡胶分技术委员会第八届第一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