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第八届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8 年 09 月 08 日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第七届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届满五年,应于今年进行换届。全国橡标委经充分酝酿提出了第八届技术委员会的组成方案,制定了工作计划,起草了委员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该组成方案现已获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

       按照全国橡标委2018年工作计划,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8月22日至25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委员、委员代表及其他会议代表共58人。

      会议由副主任委员龚光碧、李敏分别主持。会议宣布了国家标准委批准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和《第八届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讨论通过了第八届全国橡标委工作规划、2019年工作安排和标准制修订计划;审议通过了橡胶与橡胶制品专业领域标准体系表;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讨论了2019年相关分会换届及委员调整事宜;听取了各分技术委员会工作汇报;中期检查了总会层面归口的在研标准制修订项目。

      在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会议议程。

 

                                          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 2018年标准工作会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