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8 年 03 月 06 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5)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橡胶与橡胶制品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任期将于今年届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总局令191号)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标委会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八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等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经营单位、使用单位、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均可推荐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 熟悉本专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 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遵守标委会章程,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申请人应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请于2018年4月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均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分别加盖公章(复印公章无效),同时另附同底版照片1张(背后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书)邮寄至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提出第八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九号

       邮  编:110021

       联系人:孔波

       电  话:024-25635541

       电子邮箱:kongbo2003@foxmail.com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18年3月5日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胶乳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体会议 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合肥市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