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7 年 12 月 28 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SAC/TC35/SC12)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橡胶助剂、塑料助剂、橡塑助剂、消泡剂、合成材料催化剂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届SAC/TC35/SC12即将届满,根据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五届分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橡胶助剂、塑料助剂、橡塑助剂、消泡剂、合成材料催化剂等化学助剂领域的生产企业、经营单位、使用单位、消费者、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均可推荐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熟悉并从事化学助剂及相关专业工作,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

       2、熟悉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和义务,积极参加化学助剂分委会的各项工作。

       3、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4、申请担任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应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职务,并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5、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中的在职人员, 并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各单位限报送委员候选人1名。

       2、委员候选人应填写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见附件),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请于2018年1月24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贴好照片并分别加盖公章)、另附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制作委员证书用)邮寄至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委员推荐资格。

       4、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提出第五届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经全国橡标委同意后,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山西省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山西晋中榆次区晋中经济开发区箕城路881号;

       联系人:安方 ;

       邮 编:030600 ;

       电 话:0354—8564831、8564832;

       电子信箱:TC35SC12@126.com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六届四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重庆市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